遊戲王國-多重安全裝置‧使用最安心


象印手提式電氣熱水瓶(CH-DWF10)


象印手提式電氣熱水瓶(CH-DWF10)
多重安全裝置‧使用最安心 按鈕式給水開關 磁吸式插頭,一拉即脫不怕扯翻 2段式掀起上蓋 防空燒裝置

遊戲王國





象印手提式電氣熱水瓶(CH-DWF10) ∥適合外宿生使用∥1.0L容量輕巧方便、傾斜防漏、防止空燒、2段式掀起上蓋、不銹鋼材質好清洗 熬夜加班或是通宵趕報告,想來碗熱騰騰的泡麵填飽肚子或是泡杯熱呼呼的咖啡提神,臨時才要燒開水,肚子都餓扁了~這時有一台熱水瓶,輕輕鬆鬆熱水馬上來!!!象印手提式電氣熱水瓶(CH-DWF10) ,採用按鈕式給水開關只需輕輕一押頂部中栓,即可提起倒水。非常的方便輕巧而且從冷水到沸騰,僅需16分鐘無論是泡茶、咖啡、泡麵或熱飲皆便利最適合住宿外面的學生和單身貴族使用。現在買,正划算哦!

商品特色:

◎多重安全裝置,使用最安心◎磁吸式插頭:一拉即脫,不會因拌到而扯翻◎2段式掀起上蓋:防止掀蓋時為蒸氣所傷◎防止空燒:偵測到溫度異常上升,即自動斷電◎傾斜防漏:不慎傾倒時,將漏出水量降到最低 中栓輕押,倒水順暢按鈕式給水開關,輕輕一押頂部中栓,即可提起倒水。

經久耐用的不銹鋼,表裡如一好清洗

表層與內容器均採不銹鋼材質,耐磨、耐操、經久好用,清洗也十分方便,可常保如新!

沸騰快速,馬上有開水用

特殊沸騰機種,從冷水到沸騰,僅16分鐘,泡麵、熱飲都好用,自動保溫裝置,水溫低時,會自動再煮沸,單身、住校最方便。





tag: , 線上遊戲 , 電玩遊戲 , online game , 電動 , 熱門遊戲 , 賽車遊戲 , 棒球遊戲 ,








《baby滿月最佳禮物》乳牙保存盒 送禮自用體面又大方 立即看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